梁咏琪为亚洲电影颁奖 获赠IZAN爱钻珠宝

来源:搜狐时尚
2016-03-30 15:41:00

梁咏琪为亚洲电影颁奖 获赠IZAN爱钻珠宝

梁咏琪用黑色礼服配大红唇和钻石首饰耀眼夺目,尽显美艳风情。

  “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于澳门举行,今年大会颁发“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予日本国宝级演员树木希林、香港资深导演及动作指导袁和平,以表扬二人多年来于台前幕后为亚洲影坛作出的非凡贡献。另韩国人气男星刘亚仁获颁“亚洲电影大奖飞跃新星奖”,表扬他不断突破自我及对其力求进步的佳绩作出肯定。而亚洲电影大奖学院更特别颁发“亚洲电影大奖十周年特别大奖”予内地杰出导演、编剧及演员集一身的冯小刚,纪念亚洲电影业过去卓越的十年。亚洲电影大奖杰出贡献奖为李前宽;获颁嘉许状的有叶念琛、钟楚乔、梁咏琪、苏菲玛素及梁德森。

梁咏琪为亚洲电影颁奖 获赠IZAN爱钻珠宝

舒淇、高圆圆、苏菲玛索、梁咏琪优雅亮相

  颁奖礼举行前,一众红星悉心打扮到场,衣香鬓影,先在红地毯上争妍斗丽,大斗“性感”、“行头”,舒淇以一袭粉橙色裙,中间开窿打上蝴蝶结,性感中不失清雅;高圆圆就以端庄白色上衣配长裙,属于高贵一族;而担任大会司仪的韩国女星李成敏以白色低胸蕾丝长裙现身,再戴上过千钻饰,行头最“正”。当晚步上红地毯的嘉宾多不胜数,有压轴登场韩星李炳宪,他大玩亲民跟在场市民握手;其他有苏菲玛素、穿紫色低胸露背长裙的甄子丹妹妹甄子青,红毯仪式女星们不忘展露自身好身段、各种妖娆尽收眼底。此刻女星苏菲玛索、梁咏琪均不甘示弱笑容迷人。

梁咏琪为亚洲电影颁奖 获赠IZAN爱钻珠宝

梁咏琪获赠IZAN爱钻珠宝

  婚后许久未曾路面的梁咏琪此次穿黑色礼服,搭配全套昂贵钻石首饰现身第十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引起媒体热议并争相采访。采访时梁咏琪获赠IZAN爱钻珠宝引得记者猜想纷纷,被问到IZAN爱钻珠宝是否大会所送时,梁咏琪却笑而不答。梁咏琪此次负责颁发“杰出贡献奖”,她以黑色紧身长裙现身,有迫爆感觉,她笑言:“裙子有些窄,当上妈妈后性感程度亦收窄,不会太性感,全因过不到自己一关,亦不想女儿长大后穿得太性感,现在要以身作则,反而老公不介意我性感,随我喜欢便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