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作者:花痴社长 来源:剧刀叨
2016-03-30 15:45:00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原来徐上士才是撩妹高手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剧刀叨” 微信号:judaodao01

  文/花痴社长

  又到周三,今晚宋宋cp和救援夫妇又要组团来虐狗了,估计很多网友已经自行百度过徐上士晋久了,是的,闪婚闪生的他有一段关于暗恋的小故事,分享给大家,顺便围观下他的漂亮妻子和萌娃~

  ps:他媳妇好多照片都是码,真不是俺打的呀,你就当他是为了保护媳妇吧,噗~

  关于爱情,他是理论高手

  2013年,晋久在宣传《广告天才李太白》的时候曾参加节目《Star Date》讲述了自己关于爱情的一些看法。

  当时主持人问到他是喜欢清纯的朴河善还是性感的韩彩英,晋久说:前者!而谈到与韩彩英的吻戏感受,晋久认为:很强烈。同时一度很懊恼没能和朴河善吻过。主持人补刀:那你想象一下,和这两个人接吻,谁的吻会更强烈些?晋久很认真地闭上眼睛想象,然后说:应该还是韩彩英。

  主持人:听说你教过朋友们亲吻的差别?(“bobo”和“kiss”的差别,可以理解为轻吻与热吻的差别)

  晋久:啊……这件事啊……这件事我一定要亲自说。如果说“bobo”是像巧克力的话,那“kiss”就是浇在咖啡上甜甜的糖浆,这些糖浆一定要和咖啡搅拌开来才好吃,而巧克力只要咬一口,心情就会很好。

  高手啊~

  撩妹高手~上电视告白 自制MV小电影求婚

  结婚9个月后,晋久参加刘在石主持的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时,透露了和妻子相恋的细节:“与妻子第一次相遇是因为在和好友Gummy一起喝酒的时候,Gummy朋友的朋友突然拿出一张照片问我,这个女的怎么样?问我是否合心意,并把电话号码给我,让我自己看着办。”

  之后,晋久竟鼓起勇气,约了照片中的女生出来见面。主持人追问“是因为照片中的人合心意吧,光看照片就有感觉了吗?”晋久很认真地蹦出一句:“并不差劲”,惹的在场众人爆笑。

  真人跟照片相比?

  晋久说“最初觉得对方应该是圆圆乎乎,会很认真听我话,可在第一次见面之后就觉得,女方比较高冷,有点失望了,感觉不会再见第二次了,于是就这么分开了。”

  可是在回家的路上又突然冒出这样的想法——为什么会觉得会和她结婚呢?

  “一开始只是自己单相思,担心贸然告白的话可能会不被接受,所以很小心。”

  晋久在2013年12月出演MBC《无限挑战-介·寂·朋派对》时曾经透露:自己暗恋着一个女孩。“有喜欢的人,但好像今年内无法向她表白”。事后他透露,当时女方还没有接受自己的心意。“所以我很害怕,如果草率告白的话,总担心会不成功。如果不成功,如果不是这个人当自己女朋友,我大概会继续单身2~3年的时间。”

  暗恋的就是这位相亲的姑娘~

  转眼4个月后,就传出了二人交往的消息,知情人称,他们很真诚地交往约会了4个月,并在9月正式结婚。发展速度相当快。

  为了求婚,他准备了两三个月,“我是演戏的,但跨界学了编辑技术,为了给她做MV小电影。”除了视频,晋久还亲自作词,借用《魔法之城》的歌词演唱了一首《是你》。他有些得意地在综艺节目中表示,“老婆的名字是金智慧,虽然听起来有些肉麻,但我在歌词里写道‘每晚都在祈祷,将智慧给无知的我’。”

  所以徐上士你内心住了个刘大尉么,追起姑娘一点都不落后啊~

  有情人终成眷属 婚礼办成演唱会

  2014年9月21日,晋久在江南的Convention Bellagium,与小4岁的新娘金智慧(圈外人)举行了结婚典礼。

  成功抱得美人归,难怪笑的合不拢嘴

  出席婚礼的来宾有一同出演2015年上半年上映的电影《C’est Si Bon》的郑宇、韩孝周、姜河那、赵福来;当年最高的卖座电影《鸣梁》中一同合作的李贞贤;通过无限挑战《介·寂·朋派对》结缘的玫瑰旅馆陆重完以及高洙、裴秀彬、安昭熙、朱安、金正恩、李清娥、赵显宰等明星。

  结婚典礼司仪由朴孝俊和李荣敏负责,前半部祝歌由李正和GUMMY(《太阳的后裔》ost《You Are My Everything》演唱者)演唱,后半部祝歌由V.O.S崔贤俊和Monday Kiz李振成演唱,营造出了仿佛置身于演唱会现场般的氛围。

  疑似结婚喜帖

  男:每天晚上都在祈祷给我智慧

  女:祈祷给我一个让我动心的人

  那个人就是你,谢谢你!

  好肉麻呢~

  片场造人成功 升级当人父

  结婚一个月后,晋久就与妻子就有了孩子。“这是在釜山拍《延坪海战》的时候怀上的。”

  《延坪海战》剧照,拍的时候新婚的这位很开心吧~

  “在釜山拍《延坪海战》时,因为拍摄没法去新婚旅行,老婆跑来探班。那个时候怀上的,可以算是‘现场baby’吧。”2015年6月,妻子产下儿子,晋久透过经纪公司传递出感恩的心情:“崭新生命诞生的同时,我也开始了崭新的人生。我会感激、努力地度过。”

  好萌~看来是个旺爸爸的福娃

  本文来自腾讯新闻客户端自媒体,不代表腾讯新闻的观点和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