訾一继续领衔网剧《旺仔小裤头》第二季

作者:张世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30 15:40:54

  2016年元月,一部老少皆宜的网络喜剧《旺仔小裤头》第一季爆笑上线,由訾一成功出演男一号。迅速成为网络剧中的吸睛神器。这部由一群“05后”萌娃领衔主演的网络剧有着非比寻常的魅力,童言无忌的情节设定,脑洞大开的剧情发展,真实再现了当下的现实生活情景,从儿童的视角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訾一继续领衔网剧《旺仔小裤头》第二季

  《旺仔小裤头》为我们带来捧腹大笑的同时,让人无限回味自己的童年时光,更让人们记住了演绎剧中角色的这群现实生活中的孩子。特别是扮演男一号马小马的小演员訾一,把一个古灵精怪、天马行空的天才少年演绎的活灵活现,仿佛又发现了一个熠熠生辉的影视童星。

  现实生活中的訾一,是一个简单、聪明、开朗、爱交朋友、多才多艺的小帅哥。能取得现在的成绩,得益于他从小的才艺学习与实践,不妨让我们扫描一下訾一的成长之路。

  訾一,原名訾圣博,2005年年10月29日出生于河南省许昌市。訾一天资聪颖,后天勤奋,自4岁就开始学街舞、英语,后来又学了吉他,获得的荣誉证书像他的身高一样不断成长。

訾一继续领衔网剧《旺仔小裤头》第二季

  功夫不负有心人。2012年,訾一参加河南省少儿才艺大赛拿到个人街舞银奖;参加第六届朗训“未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一名。同年,訾一被都市少儿舞蹈追梦题材系列剧《宝贝向前冲》选任男1号,鲜活地塑造了一个怀抱街舞梦想,不断努力进步,从无知、幼稚、撒娇任性逐渐变得坚强、勇敢、富有爱心和责任心,并最终获得了全国少儿街舞冠军的少儿形象,开始步入星途。

  2014年,訾一在地方少儿频道主播中得到锻炼,并通过层层选拔出演中国首部大型少儿科幻电视系列剧《快乐星球5》中老顽童爷爷助手引力波,备受儿童青少年观众们的喜爱。

  2015年,訾一受邀出演网络喜剧《旺仔小裤头》第一季男1号马小马。2016年1月26日,《旺仔小裤头》爆笑上线,訾一与他的同伴为我们共同奉献了这场欢笑盛宴。

訾一继续领衔网剧《旺仔小裤头》第二季

  《旺仔小裤头》第一季凭借萌娃们可爱无下限,吸引了不同年龄段的网友们,成为了网络剧中的吸睛神器。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网剧《旺仔小裤头》能续拍第二季,给大家带来更多童年乐趣。

  近期,从《旺仔小裤头》出品方锐尚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悉,《旺仔小裤头》第二季即将由原班人马开始拍摄、制作、发行。我们更加期待以訾一为首的这群“05后”萌娃们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