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领衔当谢旧爱“不嫁之恩”的10大男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30 15:51:21

  有句话说的是:今日嫁得良人,谢君当年不娶之恩,一床情书窃以为将它改成“今日娶良人,谢伊当年不嫁之恩”同样合适,因为撒贝宁如果不被章子怡抛弃怎能扑倒年轻貌美的洋妞李白,没果Makiyo不劈腿,欧弟怎会奋发图强成为今日的综艺小天王+超级奶爸~~~下面一床情书便来扒扒当谢旧爱不嫁之恩的10大男星吧。

  1。撒贝宁VS章子怡

撒贝宁领衔当谢旧爱“不嫁之恩”的10大男星

  2012年7月,撒贝宁与章子怡的恋情曝光,然而仅维持了一年便宣告分手,原因是章子怡的父母嫌弃撒贝宁太穷,2015年2月,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低调相恋,今年1月求婚成功,近日在北京朝阳区民证局领证结婚,并且将于4月份举办婚礼,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送上祝福,更有网友留言称,娶李白比娶章子怡不知好了多少倍。

  2。吴彦祖VS Maggie Q

撒贝宁领衔当谢旧爱“不嫁之恩”的10大男星

  吴彦祖和MaggieQ因戏结缘发展成情侣,然而MaggieQ生性豪放,即便与吴彦祖交往期间仍绯闻不断,同时经常逼吴彦祖帮她买珠宝、名牌,而且总喜欢无理取闹,无奈之下,吴彦祖只能提出分手,随后吴彦祖与现在的模特太太LisaS相恋,历经八年爱情长跑于2010年结为夫妻,婚后生下女儿吴斐然,一家人过得幸福快乐。

  3。欧弟VS Makiyo

撒贝宁领衔当谢旧爱“不嫁之恩”的10大男星

  欧弟昔日曾与在台湾发展的日籍艺人Makiyo相恋,然而欧弟服兵役后,她却劈腿,最终还以欧弟爱哭鼻子,不像男子汉,令她没有安全感等理由将欧弟抛弃,不堪失恋痛苦的欧弟曾割腕自杀,幸亏被战友及时发现,才没酿成大错,退役后,欧弟转战综艺界从零开始打拼,08年凭借《天天向上》爆红,成为综艺小天王,同时也收获了自己的幸福,跟重庆妹子郑云灿结婚,如今生下宝贝女儿升级为幸福奶爸,而Makiyo近年却因醉酒打人等负面新闻人气大跌,甚至被网友炮轰滚回日本。

  4。周渝民VS大S

撒贝宁领衔当谢旧爱“不嫁之恩”的10大男星

  周渝民和大S的恋情曾轰动一时,两人一度甜蜜同居并传出婚讯,然而当周渝民事业趋向低谷时,大S却以看不到两人的未来为由离开周渝民(实际上是大S嫌周渝民赚的钱没有她多),分手后,周渝民凭借多部影视剧重回事业高峰,并且拿下金钟奖视帝,2015年11月宣布与喻虹渊结婚,大S虽然嫁给富商汪小菲,但是婚后爆发各种狗血事件,令人烦不胜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