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偶契约》摄人心魄 惊悚盛宴怪诞离奇

来源:环球网
2016-03-30 15:51:00

  原标题:《灵偶契约》摄人心魄 惊悚盛宴怪诞离奇

《灵偶契约》摄人心魄 惊悚盛宴怪诞离奇

  是保姆照顾人偶还是人偶玩弄保姆?今日,由《行尸走肉》女主之一劳伦·科汉主演的好莱坞惊悚片《灵偶契约》曝光了一组终极海报。随着《灵偶契约》的上映时间临近,影迷对这部首次被国内引进的好莱坞惊悚片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

  明明是毫无生机的人偶,却端坐在餐桌前等待美食。今日,《灵偶契约》曝光的一组海报显得十分怪诞,其中一款海报,人偶在昏暗压抑的环境中仿佛在等待惊悚盛宴的来临。眉清目秀的人偶在另一款海报中更显诡异,搭配格丽塔(劳伦·科汗饰)慌张和疑惑的表情也令人印象深刻。有网友表示:“人偶就像在和你对视一样,好诡异。”

  据了解,《灵偶契约》中的女孩格丽塔应聘去一个古堡照顾一个白瓷人偶,神秘而奇怪的契约背后,格丽塔与玩偶之间发生了一连串令人毛骨悚然的灵异事件。而这些灵异事件似乎又与人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人偶的真实身份是怎样的,格丽塔为何会身犯险境?《灵偶契约》精心设计的出人意料的剧情也让影迷们满怀期待。

  让观众感受到心理层面上的恐惧感,而不是呈现血肉淋漓的画面。《灵偶契约》的风格与以往的好莱坞惊悚片有所不同。除了在剧情和人设上有所突破,《灵偶契约》在音效上也是制作精良。据片方透露,影片中的音效部分是由国际混音界超强大咖Craig Mann亲自操刀, Craig Mann曾参与多部观众熟知的影片,《爆裂鼓手》《美国队长》《谍影重重3》等好莱坞大片的音效都是出自他的手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