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元气女神张钧甯 一起“碎碎练”动起来

来源:北青网
2016-03-30 16:05:11

  跟着张钧甯一起碎碎练(1 /5张)

和元气女神张钧甯 一起“碎碎练”动起来

  春天来到,一起做个“型动”派!《悦己》杂志携手元气女神张钧甯一起打造“碎碎练”运动新理念,合理运用你生活中每一个碎片时间,不需要专业场地,不用专业器械,只要你愿意,就可以随时随地运动起来!

  张钧甯是运动款的元气女神,不拍戏的时候喜欢各种运动,到一个新的城市她也会用跑步来认识这座城市,但因为拍戏常常忙到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于是她开始尝试在早起洗漱、工作等待、睡前休闲这样的碎片时间来做运动,利用生活中的小空闲“动起来”,完成了一组碎碎练的视频,动作简单易学易操作,早上起床用毛巾就能做拉伸,办公室里的凳子上可以做腹部锻炼,即使只有一面墙也能用来活动肩部,当坚持下来你会惊喜于身体的变化;如果把合理的利用碎片时间来锻炼变成一种生活习惯,这些碎片时间就会象拼图一样变成大,好好和时光谈恋爱,塑造一个更好的自己。

  “三月不减肥,四月徒伤悲”,和小肉肉在漂亮夏装里同时溢出的,还有止不住的悲伤;如果不想再惆怅,现在就跟随张钧甯一起,停止碎碎念,开始碎碎练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