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国家队回勇疑挑衅齐祖 8000万先生成害群马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3-30 17:25:00

J罗国家队回勇疑挑衅齐祖 8000万先生成害群马

J罗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J罗和伊斯科是皇马(数据) 阵中的两大失意人,无论是《马卡报》的判断还是球迷票选的结果来看,两人都不会在西班牙国家德比首发,前不久,伊斯科指出,皇马的黑锅不能由他和J罗来背,而在帮助哥伦比亚在世预赛3-1力克厄瓜多尔后,J罗又暗示在皇马不受重用,明显不服齐达内。

  哥伦比亚 3-1 战胜厄瓜多尔的比赛里,J罗首发出场,他助攻巴卡打入了本队的第一球,整场比赛的发挥也非常不错,球队打入的三个进球都是由他一人策划。在赛后接受采访时,J罗暗示自己在皇马不受重视,他吐槽道,“我在哥伦比亚国家队踢得更好是因为我能够好好踢,当人们支持你、信任你的时候,这是可以看出来的,我目前很开心。”

  J罗的言外之意很明了,那就是他目前在皇马无法获得齐达内的重用。其实这已经不是J罗本赛季第一次发布这样的不和谐言论。去年的11月底,J罗在代表哥伦比亚踢完世预赛后曾经接受采访,他暗讽贝尼特斯对其不重视,当时他说道,“我现在很好,我在皇马训练的很好,我能完成90分钟的比赛。那些说我身体状态不好的人可以继续这样说,我用自己的场上表现来说话。”

  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J罗在西甲赛场打入13球助攻13次,证明了弗洛伦蒂诺花费8000万欧元收购他是明智的。不过本赛季,J罗却屡屡充当皇马的“害群之马”,不仅同贝尼特斯在更衣室里有过冲突,如今更是出言讽刺齐达内,这显然是皇马主席不想看到的局面,这也说明J罗可能会遭到清洗。

  前哥伦比亚国脚阿斯普里拉则声援了J罗,他表示,“当安切洛蒂支持J罗的时候,他曾经展示过高水准,他现在状态不好,那是因为球队已经不再给予他特殊待遇了。”

  (Bro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