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亚·罗伯茨将主演惊悚小说改编电影

来源:新浪娱乐
2016-03-30 15:57:00

  茱莉亚·罗伯茨将主演并担任新片《Fool Me Once》制片,剧本改编自美国著名畅销作家哈兰·科本上周才出版的最新惊悚小说。

茱莉亚·罗伯茨将主演惊悚小说改编电影

茱莉亚·罗伯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茱莉亚·罗伯茨将主演并担任新片《Fool Me Once》制片,剧本改编自美国著名畅销作家哈兰·科本上周才出版的最新惊悚小说。罗伯茨饰演一个刚从战场回来的特别飞行员,突然在家里的儿童监视器里发现她2岁女儿在跟自己的丈夫玩耍的画面,而在那之前两周,丈夫已被残忍杀害……罗伯茨最近也是片约不断,这是要全面回归大银幕的节奏吗?

  而哈兰虽然大名鼎鼎,但他的作品此前才有一部被成功改编成电影:吉约姆·卡内执导的法语片《不可告人》。华纳本来要拍该片的美版,一度定了《逃离德黑兰》《蝙蝠侠大战超人》搭档本·阿弗莱克和克里斯·特里奥执导并编剧,但没拍(疑似死老婆的故事线也跟《消失的爱人》有点像,虽然画风大不同)。派拉蒙之前拿到《别找到我》(Six Years)版权,曾谈了休·杰克曼主演,但项目也搁置了。

  (责编: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