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张翰《女汉子真爱公式》演绎鱼塘夫妇另一面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3-30 15:17:06

赵丽颖张翰《女汉子真爱公式》演绎鱼塘夫妇另一面

  由赵丽颖、张翰主演的爱情轻喜剧《女汉子真爱公式》自上映以来热度持续不减,凭借良好的口碑与超过6000万的票房,实力证明了“国产爱情片良心之作”的评价绝非空穴来风。

  《女汉子》大战“蝙超” 口碑逆袭 被赞“国产爱情片良心之作”

  随着《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的上映,《女汉子真爱公式》本周仍未摆脱被好莱坞大片夹击的境况,但这部国产佳作仍然持续以“热度逆袭”、“口碑逆袭”、“上座率逆袭”之势杀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女汉子真爱公式》上映近两周以来热度不减,本周甚至打败《疯狂动物城》拿下了微博热议榜周榜季军,并且继续在好评榜占据一席之地,同时维持着高上座率,拿下6036万票房,证明了影片确实配得上不少观众给予的“国产爱情片良心之作”地位。

  赵丽颖张翰“老搭档”的“新搭配” 演绎“鱼塘夫妇”另一面

  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依靠轻松幽默治愈温馨的情节以及“鱼塘夫妇”擦出的全新火花收获了诸多好评。许多观众不约而同地给出了“比想象中好看太多”的评价,他们表示“电影让人耳目一新,把青春搞笑、治愈温馨的情节都展示的非常好,让人带着好心情出来”。甚至还有观众“抱怨”道:“看电影的时候后排笑得椅子乱摇,吓得我以为怎么了。”

  除此之外,赵丽颖与张翰这对“老搭档”的“新搭配”也是带给了影迷诸多新鲜的感受,有“鱼塘夫妇”的CP粉表示:“关于‘塘主塘妹’的记忆好像已经很遥远了,何修舞不是薛杉杉,她更像是只张牙舞爪却固执呆萌的小螃蟹,努力坚强而又内心孤独;而叶思逸比封腾更加有温度。他们都用卖力且惊喜的表演让人清醒感受到眼下的他们,而不只是‘鱼塘夫妇’的延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