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雪的老公 韩雪家庭背景震惊14亿国人(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4:41:00

  韩雪,韩雪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韩雪出生在姑苏城内的一个军人家庭里面,是个红军的后代。韩雪的老公是谁?据传韩雪家庭背景震惊14亿国人,是真的吗?韩雪的爷爷曾经参加过抗美援朝,是个师长,而奶奶是志愿军的文工团的演员。韩雪的父亲是个机电工程师,母亲是军医。本来韩雪是准备报考洛阳解放军外国语学院,以后当翻译或者外交官的,但是后来还是却成为了一名出色的演员和歌手。

韩雪的老公 韩雪家庭背景震惊14亿国人(图)

  她的背景很大。我找到的时候好多,就给了你个简洁版的。爷爷韩怀智曾官拜副总参谋长,外公是原北京军区司令员王近山(亮剑原型,那部片子韩家有投资拍摄的),大伯是现任军委委员,兰州军区副司令员,两个舅舅都是部级干部,父亲是北京某集团公司董事会主席,公司业务涉及地产,金融,娱乐,餐饮,商贸,进出口等等,继父是上海广电的老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