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男二的毒 盘点影视剧中深受喜爱的男二号

来源:新华网
2016-03-30 14:23:03

  一般情况下,一部青春偶像剧堪称就是一部男二号的血泪史,不管男二号多么帅气多金,多么英俊潇洒,多么痴情专一,都无法得到女主角的芳心,永远都只能看着男女主角恩爱的场景,独自默默暗然离场。不过有句话说的好:男一号是给女主角爱的,男二号是给观众爱的。虽然在这些剧中男二号无论多么努力都得不到女主角的心,但却在无形中深深地打动了观众的心。最近热爆亚洲的韩剧《太阳的后裔》给中国电视剧观众带来了鲜有的欢悦和兴奋,该剧除了让宋仲基成为无数女性心目中“最想拥有的男人”外,也让剧中饰演男二号徐大荣的晋久人气飙升,剧中徐大荣有血性有责任心,对女二号更是用情至深俨然一个大写的MAN,也因此赢得了众多观众的芳心。去年暑期档爆红的仙侠巨制《花千骨》中,杀阡陌的人气也是直逼尊上霍建华,众多冲着白子画去看《花千骨》的小伙伴们却被美丽的杀姐姐俘虏,剧中杀姐姐对花千骨深情一片,不仅舍命守护,甚至最后毁容、长眠都在所不惜,其暖男属性感动了无数网友。日前热播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邓伦饰演的柳千仁一时间就吸粉无数,他对女主由恨生爱,冷面哥哥渐渐变成暖心哥哥的过程更是让众多观众中了爱上男二号的毒,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影视剧中还有哪些光芒足以和男一媲美的男二号。

 中了男二的毒 盘点影视剧中深受喜爱的男二号

《太阳的后裔》——晋久饰演的徐大荣

  一部爆红的韩剧《太阳的后裔》除了贡献给观众一个“全民老公”宋仲基外,男二号徐大荣的讨论度和人气也在飙升。以往的韩剧往往会出现三角恋,要么男一男二围绕女一转,要么女一女二对男一你争我夺,在《太阳的后裔》中,却没有这样的戏码。男二徐大荣的感情线更加独立,加之很棒的人设更是人气直追宋仲基。剧中女二号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只对男二号晋久饰演的徐大英死缠烂打,两人本来非常相爱,但是尹明珠的父亲却不喜欢,开始时徐大荣一直对女二躲避不见,女二追来质问,他解释说自己变心了,俨然一个有故事且爱装酷的男人。两人在剧中纠葛不断,想爱不能爱,但随着剧情发展,徐大荣也开始勇敢面对自己的内心,表面冷静隐忍,内心清醒深情,有多酷就有多深情,那份帅气真是让人欲罢不能,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心,还有不少观众感慨“徐大荣才是个真男人!你们去抢宋仲基好了,我只要徐大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