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男模遇上个性导演 年度最in服装广告大片come on

来源:光明网
2016-03-30 14:33:00

  奥地利诗人莱纳·玛利亚·里尔克曾说:“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

  其实,大概所有人都知道,巴黎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它会让你忘记,你来自何方,将要去哪里,因为,你会被其无所不在的浪漫情怀所淹没:塞纳河静静诉说什么是爱情,圣母院会诠释什么是美丽,香榭丽舍和凯旋门则会告诉你什么是繁华。

  夜色下的巴黎,又将释放怎样极致的浪漫与诱惑?

  灰姑娘的故事尽管俗套,却无疑是浪漫中的经典,每个女孩心之所向;而作为世界时尚之都,巴黎浪漫的注脚又怎能少了服装?当这两者相遇,大抵就是夜色巴黎最难以抵挡的魅力了。现在,L'impression de Y把这份魅力的展现变成了现实!

顶级男模遇上个性导演 年度最in服装广告大片come on

  作为国内首个以“高端夜生活”为设计灵感,定位欧美市场的高端女装品牌,L'impression de Y最新的产品广告大片正向观众讲诉了这么一段浪漫奇缘,片中灰姑娘蜕变为魅力女主,最终闪耀酒会的经历,相信无不让女士动容,男士着迷。

顶级男模遇上个性导演 年度最in服装广告大片come on

  广告大片选址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巴尔扎克酒店,这家五星级奢华酒店曾先后迎来三位法国总统的入住,现在用作演绎灰姑娘故事的场地再合适不过!超豪华的场景,细节中透出精致,与身穿L'impression de Y礼服的女主人公交相辉映。此次“王子”的角色则由顶级男模Benoit Gonzalez担任,不愧是走过givenchy纪梵希的秀,一举手,一投足,甚至是一个眼神,就将对“灰姑娘”的爱慕之情完美表达,庄重不失风情。

顶级男模遇上个性导演 年度最in服装广告大片come on

  至于执导本次大片的导演杜小文,巴黎element studio的创办人,同样来头不小。身为element FILM 影视工作室的时尚短片导演,杜小文曾替诸多明星和品牌尤其是时装周拍摄定制视频及微电影,不仅长期为 COSMOPOLITAN、ELLE、GRAZIA、i-D、Numéro、Madame Figaro、HARPERS、Marie Claire、VOGUE、瑞丽、新浪、搜狐、腾讯、凤凰时尚、Yoka时尚等媒体及杂志视频供稿,而且曾为蔡依林、陈奕迅、张歆艺、林嘉欣、陈妍希、Rolling Stones乐队、金大川、BAO宝儿、刘洛汐等明星进行拍摄。

  通过场景的自如切换、人物眼神的精准抓拍以及对细节的到位把控,杜小文成功把观众带进了酒会的氛围中,想片中人物所想,假设自己如果穿上L'impression de Y礼服,又是否能完成蝶变,自信亮相hold住全场。

顶级男模遇上个性导演 年度最in服装广告大片come on

  对!这就是L'impression de Y大片想要表达的东西,灰姑娘与魅力女主的距离,其实只有一件L'impression de Y礼服。想在高端酒会上绽放光彩?渴望在称心的姐妹聚会和酒吧里耀眼出众?L'impression de Y都不在话下,让你自由地穿梭在夜色里!

  酒吧、迪厅、爵士乐俱乐部、歌舞剧、古典音乐、歌剧、芭蕾……,夜幕降临的巴黎绝对有你失去免疫力的多彩夜生活,而如此诱人的夜色巴黎,L'impression de Y邀你一同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