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小鲜肉新男友曝光 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是谁?

来源:伊秀娱乐网
2016-03-30 14:45:00

  马苏小鲜肉新男友曝光,马苏自出道以来便凭借其爽朗性格深受网友们的喜爱,然而在感情生活方面,马苏与孔令辉十年长跑却最终惜别,近日,网上曝光出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后,在网上就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让人不敢相信的是孔令辉和马苏怎么会有女儿呢?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是谁?马苏与孔令辉分手原因揭秘。

马苏小鲜肉新男友曝光 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是谁?

  在娱乐圈中明星们的八卦新闻总是能引起网友们的热议,近日,网上曝光出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后,在网上就瞬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让人不敢相信的是孔令辉和马苏怎么会有女儿呢?关于这一事件的真实实情这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随后记者朋友就联系了马苏经纪人,为此马苏经纪人也做出了回应说:“在网上曝光的那组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照片,那女孩子并不是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大家都搞错了。孔令辉和马苏并没有生孩子,其照片中的那位小女孩是朋友家的孩子。”看到马苏经纪人这样的回应,网友们也瞬间松了一口气。竟然我们已经知道照片中的小女孩不是孔令辉和马苏的女儿了,那我们接下来在去看看孔令辉和马苏两人的相爱过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