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晋久:老婆听到我要和宋仲基合作相当开心 让我忌妒

来源:光明网
2016-03-30 19:21:00

  原标题:《太阳的后裔》晋久:老婆听到我要和宋仲基合作相当开心 让我忌妒

《太阳的后裔》晋久:老婆听到我要和宋仲基合作相当开心 让我忌妒

晋久

  30日是星期三,又来到播出KBS 2TV《太阳的后裔》的日子啦!因为饰演「徐大英」一角而人气窜升的晋久,陆续接受韩媒采访。可以从这些访问了解,他其实不像电视剧里的设定那样,现实中很幽默可爱呢!

  当记者提及:「随著资历增加,就越难听到别人的称赞吧?」晋久表示:「在片场中,我觉得前辈们也很渴望得到表扬,我不仅会表扬后辈们,也会表扬前辈们。当我对宋仲基比出大拇指时,他会很不好意思;见到宋慧乔时,我也会夸奖她对电视剧起了很大作用。」那么,和晋久搭档成为「救援CP」的金智媛呢?晋久说:「表扬最多的应该是金智媛,她真的连呼吸都美丽,所以我会夸奖她说连呼吸都很美。我还曾经说过,除了金慧子老师以外,她演的最好,金智媛就特别开心。」

  在《太阳的后裔》中,晋久饰演的「徐大英」是属於沉默寡言的人,那在现实生活中,又是什么样子呢?晋久回答:「应该比大家想的还要浪漫,虽然会感到意外,可是我其实是那种温柔甜蜜的人,大概是电视剧里的形象太鲜明了,会让别人觉得我比较冷漠吧。」

  提到妻子时,晋久也透露:「我妻子在我面前时,只会看向我,但她很久以前就是宋仲基的粉丝,所以她一听到我要出演《太阳的后裔》时,比起这部剧是金恩淑作家的作品,更让她开心的是,我要与宋仲基合作,这让我比较忌妒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