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死宝宝了!李光洙拜托主持不要再提宋仲基

作者:李光洙 宋仲基 来源:荆楚网
2016-03-30 19:25:00

烦死宝宝了!李光洙拜托主持不要再提宋仲基

李光洙宋仲基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最近因演出《太阳的后裔》人气爆红,不过他与男星李光洙是超级好朋友,过去他也曾是Running Man班底,事后淡出又入伍,没想到因演了柳大尉后成为“国民老公”,而李光洙最近更是电话接不完,就连录节目,周遭的人也爱提起宋仲基,让他颇为不满地怒吼“不要再说宋仲基了!”笑坏众人。

  李光洙、宋仲基以及赵寅成,三人是挚友关系所有粉丝都知道,不过因近来宋仲基人气扶摇直上,让李光洙也颇有面子。不过最近在《Running Man》节目上,主持人刘在石就揶揄李光洙,直呼“你跟宋仲基走的路数不同,你别当他是你的对手!”

  没想到这番话让李光洙很不爽,直呼“拜托你们不要再提宋仲基了!”他还透露一堆人打给他想联络宋仲基,让他很不是滋味,没想到刘在石又接着损他“你是我这搞笑艺人的后辈”,劝他别再想能和宋仲基与赵寅成竞争,让李光洙持续大吼“够了!”这样的打击也让众人笑他“对宋仲基很有阴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