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星曝娱乐圈潜规则黑幕 比想象中更残酷

来源:中国网
2016-03-30 19:35:00

  娱乐圈的潜规则一直就从来就不是“新鲜事”,傍大款、陪导演这些似乎都已经被大众早已习惯,而这些“潜规则”似乎都是有某种的不情愿和无奈,但是不为人知的是“艺人与艺人”之间其实也有各种潜规则,而且这种潜规则更多是两厢情愿且另有其它目的。下面就来揭秘一下娱乐圈潜规则的真实爆料,绝对让你惊呆。

  “潜规则”?绝对不需怀疑

  在演艺圈,多年来一直忽明忽暗地流行着女演员“先上床、后上戏”的“潜规则”。年轻的女演员想要早日成名,往往要付出其“演技”以外的代价,娱乐圈内的投资方老板、导演,掌握着有姿色演员成不成名的大权,为所欲为就无所顾忌了,文艺界的丑闻往往由此而起。

  记:这次韩国张紫妍自杀事件,使得娱乐圈内潜规则再次被大众所关注,那么,我们国内娱乐圈的潜规则是否真的存在呢?

一线女星曝娱乐圈潜规则黑幕 比想象中更残酷

  X:当然!这个绝对不需要怀疑的。很多影视公司的老总,他们其实不但跟女艺人,有些同性恋的男老总也会强迫男艺人跟他们发生关系。

  记:如果这些艺人有家庭或是有了自己巩固的感情,那还会被强迫遵守潜规则吗?

  X:一般来说,艺人是会忍气吞声的,因为他们心里都很明白,这关系到他们能不能接到大戏。要是敢因为家庭或是自己的感情拒绝老板,那他们很可能会被公司找个理由“雪藏”起来。女用避孕套测试员真人演示其使用全过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