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星曝娱乐圈潜规则黑幕 比想象中更残酷

来源:中国网
2016-03-30 19:35:00

  X:比如说女星Z,不是被记者拍到她坐在老板的腿上吗?不要怀疑记者拍的,也不要怀疑自己的眼睛,事实上Z就是靠跟老板维持情人关系来巩固自己的位置。因为一切都是老板说了算。

  再比如说女星F,她当年也绝对是靠跟老板睡才打下自己的江山的,现在她觉得自己有人脉有资金了,当然想让自己自由自在,自己出来干了。其实很多艺人也都想像F一样,自己出来办公司做老板。

  记:为什么呢,是因为受不了潜规则吗?

  X:其实娱乐圈的潜规则比大家想象的要残酷得多——有些女艺人跟公司的老板睡过,过两天老板又让她陪投资方的某老板睡。这时候,有些女艺人的自尊心就受不了了,有些女艺人是真对老板有些感情了,有些是很天真地认为自己是老板娘的角色了,这种时候让她们去陪投资方的老板睡,的确是很残忍的事,而且女人总是比男人容易陷入感情,所以,经历过这些事的女艺人一般都不相信爱情了。

  “潜规则”?女艺人会自创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