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星曝娱乐圈潜规则黑幕 比想象中更残酷

来源:中国网
2016-03-30 19:35:00

  X:当然也有,比如说有些刚从学校毕业出来的女学生,她们就很有傲骨。但当这个又漂亮又有骨气的女艺人来到社会后,她就会发现自己傲不起来了。中国的人才那么多,导演选择的余地太大了,哪个女艺人如果不愿意陪他上床,那肯定没戏。而且有些导演更过分,他们又要女艺人陪他们上床,又要抽走她们薪酬的一半,甚至有哥们儿到剧组找他们时,他们会指定女艺人陪那些哥们儿……

  最近一段时间,娱乐圈潜规则集体密集爆发,落榜考生曝北影招生潜规则事件、张紫妍遗书曝韩国娱乐圈黑幕事件、香港集邮明星事件……娱乐圈的潜规则仿佛无处不在,无孔不入,遍布每一寸肌肤。

  少女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明星梦,但是在潜规则的阴影之下,一个少女要成长为女明星,路途上处处杀机,步步险关。如同一个模拟人生的网络游戏,通往明星的成功大道要通过多少潜规则的关卡,是否还能出“娱”泥而不染?保住自己的清白,对于娱乐圈的每一个个体而言到底有多难,请看本报本期报道,女明星之养成。

  第1关生长发育关

  战役内容:集合优良基因,汇聚父母亮点。起码要做到五官端正、四肢健全,最好生成靓丽脱俗,身姿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