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星曝娱乐圈潜规则黑幕 比想象中更残酷

来源:中国网
2016-03-30 19:35:00

  艺人像旧社会沦为有钱人的玩物——戏子。北京有很多淫媒,学院扩招,以前一个班就是10多个女生,现在300多个。孩子出来哪有戏演?就是到夜店。好点的组织party自己认识,不好的就是直接出台了,我见过很多。大多数成了找对象了。淫媒开价,就有无耻的商人,包括香港人,他们就是说谁谁谁都走过这条路,她们也都是平常人家的女孩子。这个比演戏容易来钱,大部分人也都沦为这样了。

  女孩子还是得上电影学院本科班,才能进入娱乐圈。真正剧组挑演员还是去那里。素质还是不一样,进修班等于是玩票,高职班一届就是300人,有时候出个两三个,有时候还空过好几届呢。大量演不出来的孩子,每年淘汰的好几千,北京夜店一多半都是这种女孩子,我看都得上万了。过几年要么嫁人了,女孩子青春也很短。

  ——王朔谈潜规则。

  第3关上戏露脸关

  战役内容:跟众多怪兽周旋。小怪兽如各部门助理、无厘头演艺公司经纪人、四眼星探、本校业务老师等,通关BOSS为副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