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星曝娱乐圈潜规则黑幕 比想象中更残酷

来源:中国网
2016-03-30 19:35:00

  此关攻略:潜可潜,非常潜。不能人人一潜到底,说到底怪要打,但失血不能太多,有的可以打情骂俏,有的可以上下其手,尽量不要逢怪必失血。见到BOSS就别太在乎成本了,此关事关星途,BOSS不过,无法通关,失血是必须的!只要能摆平BOSS就有角色演了!具体演什么角色,今天难定,日后再说……

  玩家点评: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能过这关,当属不易。过五关斩六将,正刀反刀拖刀回马刀,多少方法多少姿势,统统在实战中得到提升,恭喜通过此关的玩家,你已经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娱乐圈专区潜坛成员!

  “我们在文章里写过,在拍摄的现场我们就和胡卫东发生过关系。在“源源影视”的那段时间里,我在电脑前亲眼看到过一个16岁的女孩和胡卫东发生性关系,而且还被录了下来,那是那个女孩的第一次。每当我想起那个画面的时候都心有余悸。我想跟工作室的其他女孩说一声:‘当你们真的大红大紫的时候,你们知道被别人攥在手里的是些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