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贺国足出线 黄海波被吐槽:你何时出现啊

作者:罗萨 来源:网易体育
2016-03-30 19:58:18

  网易体育3月30日报道:

  国足在昨晚的出线生死战中以2-0力克劲敌卡塔尔,惊险跻身世预赛12强,赛后众多球迷和媒体纷纷对国足表示了祝贺,而娱乐明星们也没闲着。

众星齐贺国足出线 黄海波被吐槽:你何时出现啊

  因嫖娼事件而逐渐淡出人们视线的演员黄海波在赛后发声:“中国男足终于出线。”但网友们却机智的评论:“男足都出线了,你还不出来”、“黄老师何时出现啊”、“终于等到你了”。虽然是吐槽,但能看出网友们十分关心黄海波的现状。

  当红小生李易峰:“感谢全亚洲帮忙,中国队终于把理论变为了现实。”

  正在参加《我是歌手》节目的著名歌手李克勤专门艾特了此战发挥出色的后防大将张琳芃:“恭喜恭喜,国足2:0卡塔尔晋级12强赛。”

  而作为著名巴萨球迷的“快男”苏醒,也在第一时间表达了感受:“落地开手机奏看到这 狗湿还有撒舍滴 牛批成怂咧 额贼...恭喜 中国队搞起!大西安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