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4500万砸欧洲效率王 一原因让红军放行

作者:飞翼 来源:腾讯体育
2016-03-30 20:01:00

大巴黎4500万砸欧洲效率王 一原因让红军放行

斯图里奇

  腾讯体育3月30日讯 日前有消息指,可能失去伊布的巴黎打算斥资4500万镑求购利物浦(数据) 前锋斯图里奇,而红军方面也打算放走这名一度伤病缠身的前曼城(数据) 前锋,对此,利物浦名宿拉什明确表示反对,并且宣称斯图里奇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在过去两年,斯图里奇基本上都是在病床上度过,两个赛季仅为利物浦首发12场比赛,为此,有消息指利物浦对斯图里奇的耐心已经消失殆尽,打算找机会放走这名英格兰本土前锋。但拉什明确指出,放走斯图里奇的决定对于利物浦来说将是灾难性的,并且盛赞他是一个世界级的球员。

  拉什说:“斯图里奇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如果你看看他的比赛以及他的进球,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但你必须让他保持健康,现在还有欧洲杯等着他,因此从现在到赛季末,斯图里奇必须保持健康,并且重新证明自己。”

  的确,虽然斯图里奇伤病缠身,但只要他上场,进球效率却是非常惊人,在本赛季开始前,曾有数据指出,斯图里奇的英超进球效率力压托雷斯和苏亚雷斯,场均0.65球。难怪无论是此前的罗杰斯还是现在的克洛普,都对斯图里奇称赞有加,为此,除非有合格的替身,否则复苏中的利物浦绝对不会答应放走斯图里奇。

  不过,对于另一个的确水土不服,并且不受克洛普重用的利物浦前锋——本特克,拉什同样也非常看好。这名前维拉锋霸去年夏天以3250万镑标王身价加盟红军,但在渣叔手下,他逐渐沦为替补,过去9场比赛他均是替补出场,2016年更是只攻进了1粒联赛进球,日前,本特克还公开表达对克洛普的不满,并且暗示会在本赛季末离队。

  拉什说:“至于本特克,我认为他现在缺乏信心。当利物浦签下本特克,我当时非常开心,2年前,他在比利时队的排位还高于卢卡库和奥里吉。本特克有能力,但他现在显然很失望,因为他并不能每周上场。如果你不能每周上场保持状态,这是困难的。他只需要进球,本特克会得到他的机会,如果他能够抓住机会,他就能得到认可。如果你经常进球,教练很难让你继续做替补。”

  (飞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