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一名嫌犯押解中脱逃 警方正全力追捕

来源:新华社
2016-03-30 20:08:18

  新华社成都3月30日电(记者杨迪)记者从四川省宜宾市南溪区相关部门获悉,30日上午9时50分左右,南溪区法院对一抢劫犯罪嫌疑人宣判后,该嫌犯在押解途中脱逃。当地警方已发布通缉令,全力追捕。

  据了解,该犯罪嫌疑人名叫梁勇勇,男性,湖南省耒阳人,1985年出生,身高约1.72米,体型微胖,短发。脱逃时,梁身着黑黄色拉链夹克、灰黑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

  事件发生后,南溪区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迅速设卡开展地毯式围堵追捕,全力搜捕。宜宾市公安局、宜宾市中院相关专家及时赶赴一线指导,市公安局两只搜索犬现场搜索。

  同时,当地警方已向社会发布通缉令,呼吁知情群众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开展缉捕,对发现线索的举报人、协助拘捕有功的单位和个人奖励5万元。

  截至30日19时记者发稿时,追逃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南溪区有关部门表示,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