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钥匙 竟能开两部电动车

作者:许钹钹
2016-03-30 20:42:42

早报讯(通讯员黄明瑜何莹莹记者许钹钹)南安柳城的吴先生遇上一件怪事了!他找朋友借来一辆电动车,结果,办完事情竟然骑走了另一辆电动车,用的是同一把钥匙!把车还给朋友后,两人才发现出了问题,最后只能把车开到派出所寻找车主。

  28日下午4点多,吴先生骑着找朋友借来的电动车到南安市区普莲路办事,取完钱,他又把车骑回朋友的小区,并将钥匙还给朋友。当晚8点多,吴先生接到朋友电话,询问他把车子停哪了,怎么会找不到。他当即赶回小区停车场,找出了一辆红色电动车。可朋友一看傻眼了!这不是他的电动车啊,虽然和他的车颜色、外观和配置都很像,可是品牌不一样。吴先生也呆住了,可他的的确确是用同一把钥匙开的车锁啊。

  两人决定迅速返回普莲路,看看自己的车还在不在。所幸,车子还在原地。果然,两辆车除了品牌不一样,外观配置几乎一模一样,碰巧两辆车又停在一起。更可怕的是,吴先生用同一把钥匙,竟然开得了另一辆车的锁,就这么骑错了车。但眼见因天色已晚,吴先生担心,如果将骑错的电动车放在普莲路万一被偷了怎么办。思前想后,他们决定将车送到附近的柳城派出所,看看有没有人报电动车失窃。

  直到昨日上午,柳城派出所还未接到有人报警电动车失窃,请看到新闻的失主带好您的购车发票和证件到柳城派出所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