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清明去瀛上墓区扫墓最好乘坐公交车

来源:人民网
2016-03-30 21:01:01

  每年的清明节南昌瀛上墓区将有大量市民前去扫墓,3月30日,南昌市交管局发布清明交通管制方案, 4月1日至7日4:30-19:30交管部门将对瀛上墓区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墓区。此外,4月1日至4月7日的5:30至16:00,民德西路的新洲路至沿江北大道段实行交通管制。

  墓区内禁止一切车辆进入

  据悉,4月1日至7日4:30-19:30瀛上墓区内禁止一切车辆进入。玉屏大道的青岚大道口至桂苑路口,机动车实行由西向东单向行驶,并禁止货车通行。桂苑路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广兰大道的黄家湖路口至玉屏大道口禁止车辆通行(公交除外)。管制时间内,扫墓的机动车辆可经可经庐山南大道,由枫林大道、青岚大道驶进,经玉屏大道驶出。

  4月1日至4月7日的5:30至16:00,民德西路的新洲路至沿江北大道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外的机动车通行。

  4月2、3、4日5时至19时30分禁止中型以上货车进入庐山南大道(含)、枫林大街、青岚大道、黄家湖路、新建县砖瓦厂路段合围的区域。需前往红谷滩、新建县的货车经枫林大道、青岚大道、解放路通行。

  墓区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和往年一样,墓区内禁止一切车辆停放。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庐山南大道的玉屏大道路口、玉屏大道的青岚大道口、广兰大道的黄家湖路口100米内禁止机动车停放。

  庐山南大道的瀛上路口以北两侧允许机动车在非机动车道顺向靠边停放。富樱大道、榴云路、桂苑大道、玉屏大道等墓区周边道路,在不妨碍安全畅通的前提下,允许车辆有序停放。

  扫墓的非机动车停放在墓区周边,庐山南大道、玉屏大道等两侧人行道,不得占用行车道影响通行秩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