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回应出演邦德谣言:真的吗?开玩笑吧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07:01:00

抖森回应出演邦德谣言:真的吗?开玩笑吧

《夜班经理》剧照

  腾讯娱乐讯 自从毁誉参半的丹尼尔·克雷格在《幽灵党》之后,确定退出007系列,近几个月来关于下一任詹姆斯·邦德继任者的猜测甚嚣尘上(求让伊德里斯·艾尔巴或者汤姆·哈迪来演!)。一个屡被提及的名字是汤姆·希德尔斯顿。通过漫威电影中的洛基一角,抖森证明了自己驾驭系列电影的能力和观众缘。但是被问及关于此事的看法时,他明确表示自己并没有得到任何官方信息出演这个icon形象。

  “讲真,这只是纯粹的猜测。真的要问我的感受,对于我这样一个从小到大的粉丝来说,你的感觉就是‘真的吗?开玩笑吧!’”他对媒体说。然而,他很感谢粉丝对他的期待,并且推测可能因为近期自己的一些表演都需要西装革履,这让观众觉得自己穿起燕尾服拿杯马蒂尼可能看上去还不错。

  “这一切可能都源自《夜班经理》(正在放映的AMC剧集)……我饰演一名间谍,一个退伍士兵,被军情六处收编为特工。影片呈现的世界充满诱惑和魅力,我的角色屡被休·劳瑞的角色诱惑,他演一个国际军火商人。因此人们可能将这个角色和邦德建立了某种联系,但是坦白说,我觉得‘谁会是下一个邦德’这种猜测,只是一种茶余饭后的全民谈资罢了。”

  因此,如果你想先睹为快抖森版的特工,去看《夜班经理》吧。

  同时,米高梅近日召开了投资者电话会议,当谈到007系列是否会继续推进,变成和“星球大战”,漫威以及DC系列一样,成为每一到两年制作一部的宏大系列作品时,得到的回答很明确: “邦德系列是我们手上最有价值的文化遗产,生产的周期大概每三到四年一部,我认为下一部作品也会遵循这个周期。”一名高管回应。诚然,何必要打破模式呢?(编译/栗色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