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声讨扎克·施耐德远离“正义联盟”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07:03:00

粉丝声讨扎克·施耐德远离“正义联盟”

  腾讯娱乐讯 不知你听说了没:《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一部评价两极分化的电影。尽管许多粉丝力挺,影评人却狠狠批了本片,一些粉丝也深感失望。但是,不谈本片招来的骂声和总体看来还不错的票房成绩,DC的银幕宇宙日渐丰满,扎克·施耐德正是当下DC宇宙世界的掌舵人。这件事显然让很多粉丝无法接受,近日Change.org网站上出现了两封请愿书,希望片方将扎克·施耐德移除出这一系列作品。

  一封请愿书来自美国,特别强调片方该换一位导演来执导《正义联盟》电影。文章强调虽然《钢铁之躯》和《正义黎明》两部影片带给人的整体感受还过得去,但是这一系列的导演不该让粉丝群体产生严重两极分化的口碑。文章还称,粉丝们期待的是一部伟大的作品,显然施耐德并没有完成任务。这封请愿书得到了500个支持签名。

  另一封请愿书来自印度,请求华纳兄弟公司让扎克·施耐德远离与DC宇宙有关的所有作品。本篇文章肯定了施耐德创造惊艳视觉效果的能力,但是同时他缺乏“讲好故事”的技巧。这封请愿书目前只收到了230个支持签名。

  有趣的是,这些请愿都发起自六天前,即两封请愿书都发布自《正义黎明》正式上映之前。如前文所说,这两封请愿书在过去的几天里都得到了很多回应。这意味着,尽管请愿发起人可能心怀叵测,但是得到的支持签名反映了影迷对本片的真实看法。当然,另外一个问题就是,华纳兄弟公司不可能现在将扎克·施耐德踢出《正义联盟》的项目。即便他们有意如此,史上最辉煌的首映周末之后,赚得满盆满钵的公司高管们此时应该正忙着数钱而根本无暇顾及此事。另外,《正义联盟:第一章》刚开拍一周。向施耐德叫停意味着影片拍摄进度的严重延期,以及必须强制重新规划DC宇宙项目的整个时间表,这些都会让《正义黎明》创造的强劲势头子虚乌有。

  毫无疑问,《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是一部现象级的影片。不论人们怎样看待它,我们仍旧在谈论它,关注它,那些请愿书中也没有否认这种影响力。最后,看起来每个人都很关心这些DC影片,对于一个长期项目来说,这未尝不是一件好事。(编译/栗色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