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辣妹被指撇清关系 贝氏夫妇用行动粉碎传言

作者:杨敏 来源:广州日报
2016-03-31 08:00:16

  外媒言之凿凿 小贝辣妹被指撇清关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杨敏) 力压美国卡戴珊姐妹及英国威廉王子夫妇而长期雄踞“全球最潮家庭”排行榜的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近日再度被传离婚。与前几次不同,这次外媒看似证据确凿,一份维多利亚名下公司的内部文件被曝光,原来贝克汉姆早在2014年年底已秘密辞去该公司董事的职务,二人合作关系结束,并卖掉了一些房产,这些都被视为离婚的征兆。对此,见惯风浪的贝氏夫妇处变不惊,二人不仅相约健身并让狗仔队拍到,更在社交网络连续秀图以正视听。

  贝氏夫妇用行动粉碎传言

  维多利亚开创的“Victoria Beckham”时装品牌近年成为纽约、伦敦等各大时装周常客,在2011年更被授予英国时装设计师品牌奖项。自该品牌成立以来,贝克汉姆就是董事之一,不过,从外媒近日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贝克汉姆早在一年半之前已经辞去董事职务,而维多利亚也不再参与丈夫投资公司的相关事务。这被看作是分道扬镳的前兆。事实上,别看维多利亚的时装品牌经营得风生水起,甚至将在中国香港等亚洲地区开设旗舰店。但是,去年该品牌正是在开店上出现约合3500万元人民币的巨额亏损,这让贝克汉姆不得不转出近5000万元给妻子救急。贝克汉姆在2013年结束了足球运动员生涯,但是他的收入并没有因此而缩水,去年,他名下的公司单纯依靠出售肖像权便获得净利润超过1.1亿元人民币,毋庸置疑,他是这个六口之家的主要经济来源。

  处于风口浪尖的贝氏夫妇似乎已经习惯了外媒的“唱衰”,他们选择无视这些传言,并穿上荧光绿情侣球鞋一起前往健身中心。维多利亚在社交媒体中上传了两张图片,其中一张图中只有一杯咖啡,但是拉花的字样却是“贝克汉姆家庭”的英文,让离婚谣言不攻自破。之后,她又发了一张贝克汉姆在为女儿小七做手工的照片,并写上:“哈珀有爸爸给她缝布娃娃的裙子!我们都爱你@大卫·贝克汉姆。”只见昔日叱咤足坛的贝克汉姆身穿家居服,正在认真地根据说明图册在给女儿缝制粉红色小裙子,被笑称沦为“女儿奴”的他又怎么会舍得留给小七一个破碎家庭呢?看来,这次盛传的贝氏夫妇离婚又是一场虚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