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类节目枯燥?《来吧冠军》玩转另类体育综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31 08:21:51

体育类节目枯燥?《来吧冠军》玩转另类体育综艺

趣味对抗-李娜-VS-Ella

体育类节目枯燥?《来吧冠军》玩转另类体育综艺

趣味对抗-林丹VS贾乃亮

体育类节目枯燥?《来吧冠军》玩转另类体育综艺

趣味对抗-孙杨VS贾乃亮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卫视和蓝天下传媒联合出品,肯讯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竞技体育综艺节目《来吧冠军》4月3日20:30华丽登陆。节目日前曝光了三款趣味对抗海报,海报中李娜手握平底锅打与Ella打网球,林丹则用苍蝇拍与贾乃亮对抗,孙杨则被套上了儿童泳圈萌感十足。节目借助奇葩道具、规则缩短明星与世界冠军之间的实力差距,利用“不平等规则”来实现“平等对抗”,打造的趣味体育,成为一大看点。

  奇葩规则、道具齐上阵 趣味体育可以这样玩

  节目中,由队长贾乃亮、Ella率领的“终结者队”与冠军队进行足球、篮球、排球、游泳等十二种体育项目对抗,“终结者队”将借助不设限外援、意外道具、不平等条件等综艺化的颠覆性设计,进入针锋相对又笑料倍出的“真实对抗”情境,将门槛偏高的专业体育器材、规则进行了趣味化改造,让普通人也能更加轻松的融入其中。面对“平底锅网球”、“苍蝇拍羽毛球”等可能出现的奇葩道具;面对“发球失误不算成绩”、“5对9排球赛”等“坑爹”规则,冠军们能否克服障碍捍卫尊严?明星们能否把握规则转败为胜?悬念重重又艺能感满满。

  李娜用平底锅打网球 孙杨邂逅大黄鸭

  体育冠军们在赛场上常常展现出严阵以待、努力拼搏的形象,而来到体育综艺中,面对节目组抛出的趣味体育挑战,总会展现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一面。据悉,“大满贯”李娜第接到节目组工作人员递过来的平底锅时,先是一愣,接着忍俊不禁。想象一下,孙杨拖着4只大黄鸭和40磅秤砣游泳,也是拼尽全力萌感十足。这些看似整蛊冠军的设计,其实也释放了冠军们萌感、逗趣的另一面。

  《来吧冠军》将于4月3日20:30浙江卫视首播,究竟还有哪些令人意想不到的道具登场?冠军们会作何应对?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