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P曝解散压力太大?香取慎吾:我可能会自杀

来源:东森新闻云
2016-03-31 08:07:00

SMAP曝解散压力太大?香取慎吾:我可能会自杀

“SMAP”成员香取慎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杰尼斯天团“SMAP”成员香取慎吾高挑帅气,经常挑战喜剧演出,曾扮过“慎吾妈妈”、西游记孙悟空、《乌龙派出所》两津勘吉等,还为健身中心拍瘦身广告,大秀健壮胸肌,因此深获各年龄层观众喜爱。而他戏约不断,刚拍完电视剧《家族的形式》,日前出席杀青宴,却发出惊人之语:“我可能会自杀。”

  据《周刊女性PRIME》报导,香取慎吾在六本木饭店参加电视剧的杀青宴,致词感慨表示,自己在拍戏现场从来就没有觉得开心过,只想着“还不快点结束吗?”但是他这次拍戏第一次感觉到不想结束,“SMAP发生很多事情的时候,很感谢演员跟工作人员对我的照顾。说真的,明天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也许我会自杀也说不定。”

  据现场出席的电视台人员透露,香取慎吾在致词时,虽然像是开玩笑的口吻,但是提到“自杀”二字时,全场的人还是吓到了,但是随后他一直挂着笑容,还提供旧金山的来回机票当赠品,心情似乎非常兴奋。在人前经常搞笑演出的他,杀青宴致词的内容传开后,令人联想到是SMAP爆发解散危机时造成压力,又扛着收视压力,粉丝忍不住担心,网友认为开玩笑也不该把“自杀”挂嘴上,不断涌出打气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