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娅罗伯茨将加盟悬疑片 演特种部队飞行员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2016-03-31 08:30:31

朱莉娅罗伯茨将加盟悬疑片 演特种部队飞行员


朱莉娅·罗伯茨。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3月31日报道 哈兰·科本的最新悬疑小说《骗我一次》(暂译,Fool Me Once)才刚出版一个星期,演员朱莉娅·罗伯茨就马不停蹄地准备将这部小说搬上大银幕,并将同时担任影片的主演和制片人。

  小说主人公原是前特种部队飞行员玛雅(朱莉娅·罗伯茨饰演)。在经历了战争洗礼后,玛雅回到家却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原来保姆拍下了自己两岁女儿和丈夫乔一起玩耍的照片,可是丈夫早在两星期前就已被残酷杀害!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

  作者哈兰·科本的小说可以说是《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的常客,却少有被搬上电影银幕的机遇。电影《不可告人》是他唯一被成功改编成电影的作品,影片由法国导演吉约姆·卡内执导,并于2006年上映。随后华纳获得了电影改编权,计划由“小本”本·阿弗莱克执导,克里斯·特里奥(《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联盟》)。三年前,派拉蒙又抢先买下了科本的《六年》的改编权,并由休·杰克曼担任主演,但随后这个电影项目就被无限期搁置。

  据悉朱莉娅·罗伯茨将和Red Om电影公司联合制作这个影片。而她和乔治·克鲁尼合作出演的《金钱怪兽》将在戛纳电影节举行首映,届时两位主演和导演朱迪·福斯特都将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