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型大作战》明晚对决 宋小宝"美女"形象惊艳全场

来源:新快报
2016-03-31 08:26:00

  原标题:宋小宝“红了眼”,陈赫挑战《双截棍》

《对口型大作战》明晚对决 宋小宝

《对口型大作战》明晚对决

  真人秀《对口型大作战》明晚(4月1日)迎来对决之夜,请来陈赫和宋小宝。

  一向在台前“扮丑”逗乐观众的宋小宝,此番不走搞怪、逗趣的路线,宋小宝首轮选择了一首带有自己故事的抒情歌《忘情水》,情到深处不禁红了眼眶,宋小宝表示,自己这一代的人比较有情怀,很容易因为一首歌就触到心弦,喜剧人从来都是笑脸迎人,其实私底下都很沉闷,观众不开心的时候可以看喜剧,他们只能自己看自己。不过,下一秒宋小宝就以惊世骇俗的“美女”形象再次惊艳了观众,他还现场教授“宝氏”招牌舞。

  自称“天才”的陈赫赛前则表示,自己唱歌从来记不住歌词,又遇上宋小宝这样的“神人”,真是“鸭梨山大”。然而,“艺高人胆大”的陈赫首轮挑战周董的成名作《双截棍》,十分考验念词功力的曲风,把陈赫折腾得够呛。本期节目将在深圳卫视与搜狐视频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