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持"斧"上《蜜蜂》 秘密武器吓坏推蜜团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3-31 08:29:29

吴奇隆持

  上周六,《蜜蜂少女队》第一阶段“保蜜战”暂时告一段落,吴奇隆队全员保留安全进入下一阶段,谢霆锋队则有三位少女将面临被优化的风险。本期,总教头吴奇隆面对被优化后全新的“冲锋少女队”压力骤升,在“决蜜战”环节手持“斧头”走向五位推蜜团,“吓得”张晓龙等人目瞪口呆,一时不知所措。

  吴奇隆《蜜蜂》为少女 手持“斧头”吓坏推蜜园

  本期,面对被优化过的对手,吴奇隆倍感压力,直言担心。首轮“决蜜战”,在两队表演结束后,身为总教头的他突然径直走到正在点评少女表演的五位推蜜团桌旁并随口说道:“我想走近一点”,当大家还未反应过来时,吴奇隆突然从衣服口袋掏出一把“斧头”拍向投票席,众人被“吓得”目瞪口呆,张晓龙更是差点跳起。

  据悉,这把“斧头”是吴奇隆粉丝团在上海虹桥机场接机时送给他的并表示太喜欢“闪耀七隆珠”了,特意送上此份“秘密武器”“威胁”推蜜团,但没想到吴教头真把它带上了舞台。

  推蜜团发挥所长 协助教头培养少女

  《蜜蜂少女队》不仅有吴奇隆和谢霆锋两位天王教头对少女进行全程指导保驾护航,节目组还特意邀请了张晓龙、李艾、崔恕、苏红、贾士凯等五位于形体礼仪、主持、音乐制作、时尚造型、经纪等领域颇有建树的幕后精英组成“大咖推蜜团”助力少女圆梦,他们全方位、多角度对两队少女每一场表演进行客观评价,为少女出道打下坚实基础。

  与此同时,推蜜团除了具有指导、点评权利外更在前期具有决定少女去留的“生杀大权”,也难怪吴奇隆教头会为了少女们出此狠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