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宁·塔图姆《牌皇》开机再延后 编剧改写剧本

来源: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
2016-03-31 08:29:05

查宁·塔图姆《牌皇》开机再延后 编剧改写剧本


查宁·塔图姆《牌皇》开机时间再延后。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3月31日报道 查宁·塔图姆主演的《牌皇》此前曾宣布延期上映,虽然二十世纪福斯尚未公布影片的新档期,但目前剧组的开机时间再次延后,而且编剧正在改写剧本,因此影片的前期筹备工作可能比想象中要长,导演道格·里曼已经开始转做另外一个项目了。

  “牌皇”曾在2009年的《X战警前传:金刚狼》中亮相,他具有与众不同的超能力,以纸牌为武器是他的标志性技能。早前蕾雅·赛杜、《碟中谍5》女星丽贝卡·弗格森都曾是《牌皇》女主的有力候选人,最后蕾雅·赛杜确定加盟与塔图姆对戏。

  早前《牌皇》延期的消息曾让不少影迷忧心忡忡,如今剧组迟迟不能开工,也可能导致影片的上映时间再度推迟。对于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来说,《牌皇》的筹备进展未免有些过于波折。

  《牌皇》暂定于2017年上映,上映时间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