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再撇清“没在一起” 邓紫棋觉得“蛮好笑”

来源:新快报
2016-03-31 08:27:00

  原标题:华晨宇再撇清“没在一起”,邓紫棋觉得“蛮好笑”

华晨宇再撇清“没在一起” 邓紫棋觉得“蛮好笑”

华晨宇再撇清“没在一起” 邓紫棋觉得“蛮好笑”

“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广州举行

  3月29日晚,“2016酷音乐亚洲盛典”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张信哲、品冠、张杰、邓紫棋、华晨宇,亚洲人气天团Wonder Girls、SHINee、2PM尼坤、泰国小鲜肉MIKE等出席。当天由于引入了网络直播,线上线下歌迷们都玩得很开心,但记者们最关注的还是华晨宇和邓紫棋。

  当天华晨宇获得了人气歌手、年度最具影响力歌手等多项大奖。华晨宇上台领奖时,镜头立刻扫到了台下的邓紫棋,华晨宇听到现场的笑声,就开玩笑称:“是照到我的绯闻女友了吗?”在后台回应这一绯闻话题时,华晨宇说:“已经回应了,我跟她就没有在一起。”不过他也大方表示,会和邓紫棋合作玩音乐。被问到会不会把两人绯闻写到歌里,华晨宇继续大方回应,“我跟邓紫棋关系是很好,但我总是不断要回答你们这些问题,就感觉像是在炒作,我并不喜欢这样。”华晨宇表示除了在音乐上欣赏邓紫棋外,还觉得她人很好,“她今天的礼服很好看。”

  邓紫棋的采访紧随华晨宇之后,当晚她穿了一条大露背长裙,概念来自新歌《新的心跳》。邓紫棋坦诚,网友对她造型的差评都看到了,并为造型师洗脱,“我自己要穿什么衣服,我肯定提前就知道了,如果不喜欢我就会说。衣服方面是是我的团队帮我,根据每次不同的音乐、表演、场合准备,当然他们也会尊重我的意见。”在铺垫了很久之后,媒体终于问及华晨宇在台上开玩笑称:“照到我的绯闻女友了吗?”会否觉得尴尬,邓紫棋笑称:“不尴尬,蛮好笑的。这个世界是充满可能的。”但是被问到“你心中华晨宇是个怎样的男生”时,邓紫棋的防备心很重,“他是怎样的男生,好像已经有点跟我的音乐无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