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演唱会韩方代理:主办方刻意虚假宣传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3-31 08:34:28

  EXO(1 /12张)

EXO演唱会韩方代理:主办方刻意虚假宣传

  3月26日,“2016 K-FRIENDS CONCERT with EXO”演唱会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当晚黄牛众多,票也被炒到4000-6000不等,前排位置甚至要加上万。但众多EXO粉丝到现场后才发现,这是一场拼盘演唱会,EXO仅唱了5首歌便匆匆离场,粉丝纷纷声讨要求退票。而对于此事,演出主办方、艺人经纪公司、票务公司三方不约而同地“喊冤”,均称自己“被骗”,而在演出中起着重要作用的中方代理公司却毫无音讯。今天,将EXO演唱会授权给中方代理公司的韩方代理公司WAN发表声明,反驳了之前主办方负责人的一些说法,并强调主办方无视合同内容、虚假宣传EXO歌曲数目、不承担机票住宿费用及未现身演唱会现场做事前准备等情况。

  据悉,韩国公司一般不会直接与国内演唱会主办方对接,而是会通过一些“中介”代理公司来执行。本场EXO演唱会是由SM公司指定韩方中介WAN娱乐代理,而WAN娱乐则授权给中方中介深圳亚提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早前的采访中,主办方海颂世纪文化传媒CEO宫庭海表示深圳亚提斯“当时告诉我们有10首歌,我们就按照10首歌准备公布的,而且他也告诉我还有张艺兴来,也有VCR,后来VCR也没给我们,我们发现问题后就把张艺兴给删掉了,也进行了公布。”而在WAN娱乐的声明中,明确提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北京海颂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无视本公司和深圳亚提斯公司签订的合同内容,在宣传中称EXO将演唱10首歌曲共计3小时,以EXO个人演唱为噱头进行宣传并售票。”,对张艺兴未到场一事也进行了解释,称主办方早就知情:“EXO成员“LAY”(张艺兴)由于个人原因无法参与此次演唱会,在合同签订之前就已经确定,并且还曾多次请求谅解。之后我公司曾多次通过公文以及邮件形式告知主办方,主办方对此事知情。”并且指出“主办方京海颂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没有认真进行演唱会准备,甚至未曾现身演唱会场地,一切演唱会的准备事宜皆由深圳市亚提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此次演唱会的中方投资公司(非海颂世纪)进行。”

  此外,韩国WAN公司声明中还表示,“在搭乘飞机时,主办方仅为EXO的8名成员购买了公务舱机票,EXO随行4位经纪人的机票却出现问题,由于主办方刻意隐瞒,直至3月26日登机前,EXO经纪人才得知此事,为保证艺人顺利完成演出,本公司在现场为经纪人购买机票,并承担了这部分费用。”“海颂世纪本应承担舞台布景、准备等一切责任,但是主办方没有履行。一切准备工作的费用与进行都是由我公司与中国代理公司深圳亚提斯、中方投资公司负责。由于主办方的缺席和失职,演唱会开始前3小时才完成舞台的准备工作,彩排也出现了很多问题,但是主办方的职员和代表都未曾现身,也没有试图解决任何问题。”“EXO、B1A4成员休息的酒店,甚至连艺人休息间里连最起码的艺人及工作人员的零食与饮料主办方都没有准备。这些问题都由我公司与深圳亚提斯公司解决。 ”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