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妻子身份成谜 所谓前夫真是外交人员?

来源:北青网娱乐
2016-03-31 08:16:51

  撒贝宁领证(1 /7张)

撒贝宁妻子身份成谜 所谓前夫真是外交人员?

  3月28日,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李白领证结婚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但很快就有八卦网友爆料称,其实李白是二婚,网络上还有李白与身为外交人员的“前夫”的亲密合影。撒贝宁方面就此未作回应,使得李白的身份至今成疑。但疑问又接二连三出现,有网友指外交人员被规定不能与外国人结婚,而在中国驻加拿大使馆官方的任职人员信息中,也分明没有宋智慧的名字。

  疑问一:宋智慧真是文化参赞?

  大使馆:现任参赞查无此人

  据悉,撒贝宁的新婚妻子是加拿大籍丽萨·霍夫曼,出生于加拿大草原上一个殷实的家庭里。她是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09级留学生,2012年6月带领“五洲辣妹”乐团登上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因为在节目上念了一句李白的诗,就获得了李白这个名字。后来李白离开五洲辣妹乐团,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随有细心网友发现,在某网站的“宋智慧”词条里,李白强势出镜了,而且是以别的男人妻子的身份。腾讯记者登陆了这一网站,发现的确有介绍称:“宋智慧,男,中共党员,山西静乐人。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学硕士。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拿大使馆文化处,参赞衔。优秀党员 、先进文化工作者,其妻为德裔加拿大籍日耳曼族,丽萨·玛丽·霍夫曼。现定居于加拿大。”

  不过另一方面,在中国驻加拿大大使馆的部门信息表中,却分明没有宋智慧的名字,文化处的任职名单中仅有“李东文公参”。记者致电大使馆,工作人员证实,现任的参赞中没有宋智慧,至于是否曾经任职则无从查询。由此,词条中的真实度也无法完全确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