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恐袭者电脑现比首相官邸地图 疑视米歇尔为目标

作者:初晓慧 来源:环球网
2016-03-31 08:47:00

  布鲁塞尔恐袭者电脑现比首相官邸地图 疑视米歇尔为目标

  发布时间:2016-03-31 08: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初晓慧

  【环球网报道 记者初晓慧】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31日消息,比利时媒体30日透露,在布鲁塞尔恐袭案一名凶徒的手提电脑内,发现比利时首相米歇尔官邸及办公室的地图、照片。据媒体介绍,恐袭者可能把这些场所视为恐袭目标,比利时警方已加强了戒备。

  据悉,该手提电脑于布鲁塞尔首都圈罪犯所在据点周边的垃圾箱发现。电脑中也包含了其中一名自杀式袭击者易卜拉欣巴克拉维的遗嘱,声称“不知道该做什么”。

  该线索被认为罪犯曾使用网络收集官邸信息,美国联邦调查局协同比利时进行搜查并做进一步的分析。对于布鲁塞尔恐袭,比利时官方29日发表声明将死亡者人数由35人修改为32人,全部人员身份得以确认。

  据悉,米歇尔早前已收过多宗死亡恐吓,而自去年11月巴黎恐袭后,警方已加强了首相官邸的保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