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曲》苹果园组合被赞羽泉接班人 遭业内疯抢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3-31 09:10:13

《好歌曲》苹果园组合被赞羽泉接班人 遭业内疯抢

  海泉赞苹果园

中国网娱乐3月31日讯《好歌曲》的苹果园组合将和声演绎得近乎完美,本周代表无二战队出战,为争夺总决赛门票,二人再度奉献动听的双声部二重唱。海泉被歌声感动,称这是自己一直期待的,更有唱片公司向其抛橄榄枝。

盲选时苹果园的《飞鱼》和声动听,旋律抓人,被网友看好,认为“有走红的潜质”。他们也不负众望,一路晋级,终于成为组内三强,代表无二战队出征,挑战刘欢的欢乐公社。二人演唱一首浓郁校园风的《毕业照片》,获得众导师肯定,同样是二人组合的羽泉也是惺惺相惜,海泉称赞他们心有灵犀,“如此优质的配合,我觉得不仅仅是苦练,也是天生的缘分。”并坦诚自己一直期待这样的组合,似乎在寻找继承人,“能够有这样的两个男生出现在这个舞台上,本身也是我们两个人特别特别期待的。”

评审也认为苹果园可以步羽泉的后尘,“我觉得继羽泉之后,华语国内的流行音乐当中,男歌手组合有创作力的,我非常期待你们。”也有人说们让自己想到了无印良品,“我觉得在华语音乐的潮流中,无印良品是一个校园里面,大家很多人的记忆点,你们今天这样的题材,加上你们两个人的形象,我觉得有一种时光穿梭的感觉,谢谢你们带来音乐的美好。”唱片公司则立马开启了抢人模式,“我选择的是苹果园,我为什么选它?因为索尼音乐缺二重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