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大鹏自曝:每期女嘉宾最喜欢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31 09:10:13

《二十四小时》大鹏自曝:每期女嘉宾最喜欢自己

  大鹏自曝:每期女嘉宾最喜欢自己

搜狐娱乐讯(白马/文)《煎饼侠》之后的大鹏比之前更忙了。综艺、电影等应接不暇。下周,《二十四小时》就要和观众告别第一季的旅程了。录制在南京杀青的那一天,“航海六人团”在微博上彼此告白难忘的兄弟情。大鹏对徐峥写道:“这个节目伴随我度过最难熬的一段时光。”抒情之后还不忘搞笑一把,在昨天的采访中,大鹏自曝:每一期的女嘉宾最喜欢的就是自己。

“每一期女嘉宾最喜欢的都是我”

在来到《二十四小时》之前,大鹏在浙江卫视的另一档节目《挑战者联盟》中也有上佳的表现。他说:“其他新的真人秀邀请也很多,但是基本都没有去,一来自己没有那么多的精力,二来也不应该在屏幕前频繁出现。”

《挑战者联盟》《王牌对王牌》《二十四小时》……从去年开始,大鹏频现各种真人秀,以搞笑担当的形式出镜,但在采访中,他出乎意料地表示,其实自己也有压力,生怕自己不搞笑:“我知道这些节目找我就是奔着搞笑去的,希望我更夸张一点,但真人秀不像拍戏,有些笑点是可以被设计的,真人秀是一个现场的反馈,我压力比较大就是生怕自己不搞笑。”

漂亮的女嘉宾,也是节目中亮眼的风景。被问到当下流行的“撩妹技能”,大鹏笑了,“很多人说撩妹,我不太喜欢撩这个字,这对女性很不尊重。吸引人是需要别人来评价的事”,但是他同时还云淡风轻爆了一个大料:“每一期女嘉宾最喜欢的都是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拥有如此出众的异性缘,还偶尔和女嘉宾亲密互动,大鹏却不担心太太吃醋,“你们嫂子或者弟妹是一个特别贤惠的妻子,她明白我在所有的镜头前出现都是给大家带来快乐,所以她支持我所有的工作上的合作关系。她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的妻子,嗯,我们也很好。”

“喜剧、逗比、小人物这几个标签对我都是很幸福的事”

一直被定义为“谐星”的大鹏,银幕形象也多讲述平凡小人物的逆袭,“喜剧、逗比、小人物,这些标签对我来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不是每一个演员都有资格演喜剧,不是每一个演员演喜剧都是好笑的,现在变成我不演喜剧,只要这张脸出现大家就觉得好笑,我觉得这是一个福气。”大鹏的身份一直在转换,但对于搞笑戏路大鹏却很坚守,“我没有过多考虑到要不要转型,我现在还没定型呢!我只是一个新人,去年的时候才导演了自己的处女作,之前大多是演边边角角的小角色。

最近,大鹏刚刚杀青了冯小刚导演《我不是潘金莲》的戏份,然后又进了一部新电影,他强调,这都是自己作为演员的电影。去年电影导演处女作《煎饼侠》的成功,反而让他更加理性看待当下的自己,“《煎饼侠》之后,作为一名导演收获的票房,高于我的预期,也高于我的真实能力了,我特别希望在导演的层面更多学习和补充,所以去了很多知名导演的戏,他们都是成熟的大导演,希望从他们不同的片场,收获自己的知识空缺。”

谈到自己的第二部大电影,大鹏透露正在剧本创作阶段,“方向可能和音乐有一点关系,我从小是组乐队的,特别想做一群年轻人组建乐队的喜剧故事,预计今年年底的时候拍摄。这个题材其实包含了他年少时的情怀,“我13岁开始学吉他,在我们那个小城市吉安组建了当地的第一支团队,上了大学之后在长春也有很多摇滚的演出,做了一只天空乐队,在当地还蛮有名气的,那个时候唱酒吧,每天晚上赚五十块钱,风格就是流行一点,没有那么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