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徒手接跳楼女(组图) 网友:不经大脑的善意,人性最初的美好

作者:我有话说 来源:荆楚网
2016-03-31 09:06:47

大叔徒手接跳楼女(组图) 网友:不经大脑的善意,人性最初的美好

图为:事发现场,两人都倒地不起

  看到有人轻生跳楼,一位杭州收废品的中年男子飞奔过去徒手接人,人被救下,自己则被撞成脑震荡,多处受伤。30日,这位名叫蒋承仁的英雄感动很多网友。

  事情发生于杭州艮园小区。30日上午10时多,蒋承仁在小区里的一个小卖部打公用电话,正准备离开时,他突然看到对面一栋楼上一位女子从六楼纵身跃下。蒋承仁见状,立刻跑去张开双手接人,结果女子砸在自己身上,两人都倒地不起。

  小区居民立刻将他们送往附近的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医院表示,女子髌骨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蒋承仁目前查出有脑震荡、牙齿松动、膝关节外伤和下肢软组织挫伤。为确定是否有内伤,还需观察72小时。经医生了解,当时女子坠落时碰到了二楼的一个棚子,减轻了落地时的冲击,否则两人都可能有生命危险。

  目前蒋承仁精神状态良好,面对人们的称赞,病床上的他摆摆手说,“应该的,她人没事就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