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逆袭《假如我有超能力》 高颜值吸粉“自来水”安利刷屏

2016-03-31 09:50:31

由爱奇艺、元纯传媒联合出品,元纯魔盒电影工作室制作,新锐导演刘迪洋执导,王子睿、刘语乔、张歌、杨舒枫等主演的网络奇幻喜剧《假如我有超能力》于3月30日在北京首次举办了媒体看片会,多家媒体到场观看了该剧。看片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众人纷纷为这部制作精良的超能力网剧点赞,声称这是今年网剧的黑马,大呼意犹未尽。

屌丝逆袭《假如我有超能力》 高颜值吸粉“自来水”安利刷屏 

  高逼格制作显奢华 题材新颖引人入胜

在看片会的现场,《假如我有超能力》媲美好莱坞大片的精美画面引起了在场媒体的热议。制作组耗费大量资金,在演员服装、拍摄道具、场景布置等方面严格把关,力求完美逼真的播出效果。特效组一改网剧“五毛特效”的固有模式,采用高端的电脑制作技术,将诸如子弹发射这类细微的场景还原得栩栩如生。面对越来越挑剔的受众市场,摄制组对画面的拍摄和剪辑也是精雕细琢,用镜头语言展现人物矛盾、情绪走向。此外,幕后团队重金为剧情量身打造原声音乐,为观众呈现出震撼人心的视听觉效果。

除了精良的制作,现场观众对这部网剧令人耳目一新的题材也是津津乐道。在如今风华正茂的网剧市场,IP剧炙手可热,粉丝效应使得网剧备受关注和推崇。但各种问题接踵而至,IP网剧改编内容单薄,后劲不足,剧情越来越缺乏新意,观众审美呈现疲态之势。在这样的大潮流下,《假如我有超能力》以黑马之姿杀出重围,引发热议。这部奇幻网剧采用原创剧本,将超能力作为吸睛亮点,但又标新立异,将主角设置为北漂屌丝,贴近网友生活,幻想与实际相结合,寓教于乐。不少资深媒体人表示:“如此精良的制作,新颖的题材,很难不让人一集接着一集追下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