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领衔玄幻大势 张翰关智斌现撩妹神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3-31 09:48:28

《山海经》领衔玄幻大势 张翰关智斌现撩妹神功

张翰、关智斌“争宠”

  搜狐娱乐讯 由凤凰传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著名导演朱锐斌执导,张翰、娜扎领衔主演,关智斌、李超、蓝盈莹、吴磊、尹正、刘长德、唐菀、高伟光、万妮恩、李茂、高钧贤、田宇鹏、刘骐、朴铄、鸿利等多位偶像派演员倾情加盟的古装玄幻神话偶像巨制《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正在湖南卫视的钻石独播剧场热播中。

  春推会敲定市场方向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抢占先机

  随着高能剧情的层层铺垫,开播初期该剧掀起的全民玄幻热潮仍在持续高涨中,全网播放量突破8.2亿,凭借“超强题材、超强制作、超强阵容”三强看点力压同档期电视剧,成为时下最为热门的玄幻大剧。而在近日召开的春推会预测出并指出东方玄幻题材将成为未来电视剧市场的先锋大热题材,众多专业人士也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见解表示:“未来的市场会更加多元化,更多优秀的精品影视剧层出不穷,其中玄幻题材在未来的电视剧市场中会占据极为重要的地位。”

  而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可谓是敏锐抓住市场未来发展趋势,走在市场前头,幕后主创们用诚心实意的制作、演员们用精彩细腻的演技提前让观众们感受到一股玄幻题材的大热势头。除了题材抢占市场先机之外,剧中张翰抹娜扎胸、吴磊秒变段子手、魅惑眼影妆、张翰娜扎情侣档秀恩爱等众多精彩看点同样是《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火热全网及收视率暴涨的重要原因。

  创新突破刻板人设 两种暖男style网友隔空点赞

  剧中,关智斌饰演的上官锦以翩翩君子的文人形象亮相深得观众喜爱,而“插足”张翰娜扎的感情戏同样成为观众们的追剧焦点。然而与影视题材中常见的复杂纠葛的三角恋情完全不同,《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尝试全新创作模式,三角恋初见端倪时,张翰与关智斌许下君子条约:“我们公平竞争,各展本领”,而在抢占女神的戏份中,观众们看不到男神对峙等火药味十足的桥段,更多是两大男神各现“撩妹神功”上演众多甜蜜入心的暧昧小细节,比如关智斌对娜扎说出的“难道你还不明白的你心吗”经典台词,再比如张翰的独家绝活——谁都无法抵抗的“摸脸杀”。

  即便赤羽与上官锦同为暖男,但是两种暖度、暖型却有着千差万别的区别,此设定也令观众们印象深刻:“这部剧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男神不是单纯的暖,即便是可能没办法收获完美结局的上官锦,也不会展现其悲情的一面”。《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跳脱了刻板的“暖男必悲情”人物设定,在展现上官锦极度贴心的同时,打造了“云备胎”“好人也有坏的一面”等创新人设,令角色形象更为丰富立体。关智斌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这一次拍摄的很开心:“上官锦的角色不是简单单调的而是有很多复杂多变的一面,这也是我最后决定出演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