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语花》拍摄照公开 柳演锡手持剧本超有型

作者:雷米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0:15:00

《解语花》拍摄照公开 柳演锡手持剧本超有型

柳演锡

  腾讯娱乐讯 (文/雷米) 柳演锡在《解语花》中变身为上世纪40年代最优秀的作曲家金允宇(音)。

  3月30日,韩国演员柳演锡所属经纪公司首次公开了柳演锡在电影《解语花》(导演:朴兴植)拍摄现场的照片。

  照片中的柳演锡身着正装,手拿帽子,完美重现了上世纪40年代的风情。他俊逸的形象与君子般的气度风华,无比自然地诠释出了40年代最杰出作曲家金允宇一角。

  另一张照片中的柳演锡手持《解语花》的剧本,另一只手对着镜头摆出“V”字。他独特而明朗的微笑令女影迷们十分心动。

  去年夏天本片拍摄的时候,正是炎热的酷暑。而柳演锡仍旧满怀热情地认真参与了拍摄,并且还照顾搭戏的对手演员,一丝不苟地督促大家,展现出了高水平的职业素养。据说还因此受到了剧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由柳演锡、韩孝周、千禹熙共同出演的《解语花》讲述了1943年末代歌伎的传奇故事,本片将于4月13日在韩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