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晨饰演霸气“锦马超”《武神赵子龙》化身糙汉攻

来源:新华网
2016-03-31 10:47:00

张晓晨饰演霸气“锦马超”《武神赵子龙》化身糙汉攻

  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定于4月3日播出的高颜值东方传奇英雄热血大剧《武神赵子龙》于3月30日在京举行开播首映礼。该剧由金牌制作人程力栋“掌舵”,林更新、张晓晨、林允儿、贾青等演员联袂出演。

  因在《寂寞空庭春欲晚》中出演“复仇男神”长庆一角而备受观众瞩目喜爱的张晓晨,此次在《武神赵子龙》中饰演林允儿哥哥,蜀汉五虎将之一马超。当天张晓晨以一袭黑色西装亮相,尽显剧中霸气男神风格。

  张晓晨《武神赵子龙》 演绎霸气“锦马超”

  该剧讲述了武将赵子龙传奇的一生,每每在危急时刻都能挺身而出,力挽狂澜,助力蜀汉于三国乱世争得一席之地。剧中,张晓晨饰演赵子龙的情敌马超,但最后两人不仅不打不相识,成为了好友,还一起辅佐刘备,成为蜀汉霸气大将,并将自己的妹妹马玉柔嫁给了赵子龙。

  关于剧里的爱恨关系,张晓晨现场透露“我本以为赵子龙喜欢公孙宝月,但其实他喜欢我妹妹马玉柔,以至于我们在戏里面还有一场大对决。”

  演员张晓晨因出演《寂寞空庭春欲晚》、《隋唐英雄》、《海上牧云记》等多部热门电视剧而备受瞩目。不论是“坑妹狂魔”长庆哥哥,刚柔痴情的宇文成都,还是不怒自威的牧云德,张晓晨在塑造角色上都驾驭的游刃有余。此次网友们对于张晓晨饰演的马超,更是好评绝佳“与书里的马超毫无违和感!”

  张晓晨戏中化身“糙汉攻” 戏外清秀幽默

  剧照中,张晓晨饰演的马超身披一件极具异域风情的铠甲,微微凌乱的发型,眉宇间充满了英勇霸气。首映礼上,张晓晨对于“马超”一角,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明明可以很清秀,却扮演一个糙汉攻。”在场媒体及粉丝纷纷表示“糙汉攻”这个词很新鲜。主持人听后,忍不住好奇问道“那现实中的你是什么样子的呢?”张晓晨幽默回答道,其实我比较瘦,比较清秀。

  戏中饰演赵子龙“师父”李全的邹兆龙为张晓晨等五位英雄佳人每人设计了一个武打动作,张晓晨现场摆起姿势有模有样,将帅气与英雄风范进行了完美结合。

  《武神赵子龙》将于4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相信张晓晨的精彩演绎会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请大家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