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是中华》美女选手“怒指”康震坑队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0:48:00

  [摘要]《最爱是中华》第三季如火如荼进行至今,六名复活选手严阵以待,他们将通过突围赛、升级版名师高徒与最终的巅峰对决三轮的比拼,最终角逐最后一张进入半决赛的入场券!

《最爱是中华》美女选手“怒指”康震坑队友

被指坑队友的导师康震

《最爱是中华》美女选手“怒指”康震坑队友

复活赛现场

  腾讯娱乐讯 《最爱是中华》第三季如火如荼进行至今,六名复活选手严阵以待,他们将通过突围赛、升级版名师高徒与最终的巅峰对决三轮的比拼,最终角逐最后一张进入半决赛的入场券!

  年纪小小,到处透着机灵劲的关爽;曾因一步之差落败,仍然斗志昂扬的李天强;稳如泰山、势要站到最后的刘异;一度拿下答题高分却在周赛“名师高徒”环节不幸惜败的齐靓;还有蓄势待发的两位实力老师董尚与田雷,当六人一起向半决赛发起猛攻,谁能成功过关斩将,成为本场唯一一位晋级者?本周五晚(4月1日)21:20分,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为你精彩呈现!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上期完整版:“国学百科”谷珂能否成功爆灯

  誓不与其再同队

  这些曾经在《最爱是中华》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却无奈不幸落败的选手们,在半决赛开战之初,迎来了唯一一次复活机会,而获得复活机会的选手之一齐靓,登场就给了大家一个下马威,并怒指导师康震,称上次落败皆因在“名师高徒”环节,与选择搭档答题的康震老师默契全无,“鸡同鸭讲”,导致在第一环节拿下绝对高分的她竟然无缘当场决赛,令她颇感挫败,此次若是再得到机会,绝对不再选择与康震老师同组作战!而被当面直指“坑队友”的导师康震闻言,更是不甘示弱回呛“那这可要分清楚,到底是谁糊涂,谁明白”。比赛尚未开始,齐靓已经率先掀起与康震的口舌之争,令台上火热气氛骤起。

  最小选手关爽以“死”表必胜决心

  在六位参与复活赛的选手之中,年纪最小的关爽站在其间,倍显弱小,而其他选手纷纷发表“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其他选手都是配角,今天我会是唯一的主角”、“今晚我会站到最后”等豪言壮语,夹在这一派气势逼人的赛前气氛中,连主持人林海都不免为看似柔弱的关爽担忧不断,可是当轮到她表达对战宣言时,小姑娘镇定自若,一字一顿认真吐出“孩儿立志出乡关,不成功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的诗句,借此表达必胜信心,令林海不禁为她喝起彩来,于是调侃道,“那你今天的意思是,如果今天不出来,就折在这舞台上啦”,逗得小选手关爽轻松一笑!

  小小年纪不惧挑战的关爽,抱着必胜的决心,她是否能战胜都对这最后一张半决赛入场券虎视眈眈的高手强敌们呢?个个选手都“如狼似虎”的舞台上,他们又将展示出怎样的惊人实力?

  每周五晚21:20分,跟随贵州卫视《最爱是中华》,感受中华文化之美,体验文化竞技之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