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超大战》美国票房超2亿美元 全球已超5亿

作者:Pamela McClintock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3-31 10:51:00

《蝙超大战》美国票房超2亿美元 全球已超5亿

《蝙超大战》剧照

  《好莱坞报道》中文站3月30日报道(作者:Pamela McClintock)

  截止到本周二,扎克·施耐德执导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5亿美元,很少有电影能在上映的一周之内就达到这个里程碑。

  蝙蝠侠和超人两大超级英雄首次在银幕上共同亮相的《蝙超大战》,在北美5天内的票房为1.933亿美元,海外票房5天内也达到了3.086亿美元,两者相加,该片的全球总票房已经达到了5.019亿美元。

  《蝙超大战》上周三就已经在部分欧洲国家上映,上周五该片在全球大部分市场同期上映,这其中就包括中国。

  本周一和本周二,《蝙超大战》在美国国内的票房分别为1500万美元和1220万美元,这在今年3月的周一和周二单日票房榜上都是最高的。本周三,《蝙超大战》在美国的票房就将超过2亿美元。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蝙超大战》已经成为全世界影迷今年必看的一部电影。”华纳国际发行总裁Veronika Kwan Vandenberg高兴的说:“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票房数字,不仅是这部电影的荣耀时刻,同时也是未来的DC超级英雄电影的荣耀时刻。”

  (翻译:嘟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