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曝刘德华是女儿奴:3点起来做早餐

作者:周润发 刘德华 张学友 来源:凤凰娱乐
2016-03-31 10:50:29

周润发曝刘德华是女儿奴:3点起来做早餐

周润发、刘德华、张学友

  电影《澳门风云3》发布会2日在广州举行,出席有周润发、刘德华、张学友、刘嘉玲、王晶等人。刘嘉玲“天鹅装”现身广州宣传新片。

  周润发调皮爆料刘德华

  发布会上周润发展露调皮一面,先是抢走主持人的工作主动介绍刘德华、刘嘉玲和张学友。在游戏环节上又爆料刘德华是女儿奴:“3点起来做早餐,5点送女儿上学。”刘德华说发哥表扬自己这次没有什么偶像包袱,发哥还抓住机会吐槽他“最大包袱是女儿”,让刘德华措手不及说:“你这样我没法接啊”!

  张学友获周润发香吻

  游戏环节上张学友选择周润发做“伴侣”,让发哥受宠若惊。张学友解释自己年纪大了最需要安全感,“发哥无论经济还是人生经验都很有安全感”。发哥当场告白:“明天就把你包起来”,还直接亲了张学友一口。

  采访环节上张学友被告知早年在电影《旺角卡门》里的一幕被做成表情包,现在仍风靡网络。张学友表示自己“比较落后”,“表情包也是别人告诉我的,你们记得我是好事,请多用我的表情包!”有媒体还现场送了一个印有该表情的娃娃给张学友,让他很开心,还现场还原该表情。

  刘嘉玲则吐槽周润发没空陪她爬山,搞得她要找别人去,“结果就上新闻啦”!(图文/视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