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上铺兄弟》将映 引发怀旧风潮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3-31 10:50:33

秦岚《上铺兄弟》将映 引发怀旧风潮


秦岚饰演的徐美心。

秦岚《上铺兄弟》将映 引发怀旧风潮


秦岚与陈晓。

秦岚《上铺兄弟》将映 引发怀旧风潮


秦岚与陈晓双目对视。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由乐视影业出品,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陈晓、秦岚、蓝盈莹等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即将于明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聚焦在充满了热血与离别的大学毕业季,承接了网剧的剧情,在毕业季离别前,揭晓最后的悬念。

  0401重回校园时代 迎接不一样的自己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本是一首经典校园民谣,曾是许多人心中的青春记忆,这首由高晓松作词、作曲,老狼演唱的歌曲如今被拍成电影,唤起了很多人在校园里的美好回忆。距离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上映还有不到一天的时间,在此之前,电影的主创人员深入各大高校校园与学生亲密互动唤起青春的躁动。不少第一批观看到电影的观众,集体化身“自来水军”,纷纷表示“《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一部真正的青春电影,每一幕都似曾相识,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真实现代大学生的热血青春”。

  此次也是秦岚首次出演大荧幕青春片,在电影中,秦岚与陈晓上演一段纠结虐心的姐弟恋。她曾表示,“希望这个电影在上映的时候,可以让很多女生觉得没有那么必要的中规中矩,勇敢的打破一下,迈进一步。就像电影里的徐美心不太能接受姐弟恋,其实在生活中的我也是这个样子的。但是如果接受了会怎么样,大家可以去看电影,应该能够感受到。其实人生就是需要你不断地去追求,不断的去突破,才能迎接不一样的自己”。

  《上铺》虐点十足 秦岚陈晓引发怀旧风潮

  很多网友们在看完电影的预告之后,都纷纷分享了各自当时那些不能磨灭的青春。校园时代的美好永远都是美得令人心醉,然而现实却是很残酷的。秦岚饰演的徐美心和陈晓饰演的林向宇之间的姐弟恋最后的走向也牵动着网友们的心。除了清新养眼的“校园恋情”,该片怀旧的青春情怀也是一大看点。

  在电影中,一些80后、90后熟悉的校园生活元素贯穿始终,使得许多观众再度感到重返校园。尽管如今主打青春怀旧牌的电影随处可见,但是能够引发人共鸣的却不多。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这部讲述了充满热血与离别以及只有在校园才会特有的青春情怀的电影,必会掀起一轮怀旧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