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营销号造谣邓超出轨 目前仅1人公开道歉

来源:浙江在线
2016-03-31 11:02:51

  3月30日,一度闹得沸沸扬扬的邓超“出轨门”一案耗时九个月终得裁决,于30日上午9时在北京朝阳法院公开宣判。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也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审审判结果:“认定@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圈贰爷构成名誉侵权,判令连续三天在各自微博首页置顶发表致歉声明,赔礼道歉;@圈内老鬼、@娱乐圈揭秘、@圈贰爷分别给付邓超精神损害抚慰金4万元、3万元、3万元”。宣判后,邓超一方表示不上诉。当晚,圈内老鬼微博置顶向邓超道歉,而娱乐圈揭秘、圈贰爷截止发稿还没有在微博发出道歉声明。

  3月30日晚,圈内老鬼通过微博向邓超道歉,并置顶,写道:“因有网友向我爆料,故而发了一条跑男出轨微博,后经查证该爆料为不实消息,随后也立即删除该微博,这也让邓超无辜牵扯其中,在此本人再次郑重向邓超道歉。”并保证“今后也将严格把控信息的真实性,多传递真实客观的信息,最后感谢粉丝对老鬼的继续支持,感恩!”同时还特意艾特邓超。

  对于另外两名网友@娱乐圈揭秘、@圈贰爷截止发稿没有在微博向邓超道歉,但娱乐圈揭秘在30日22:05微博有更新,却和道歉邓超没有任何关系。据悉,2015年6月17日晚,一条关于“某跑男出轨”的微博在网络上呈爆裂式扩散,众营销号纷纷响应,矛头直指邓超,大批网友涌进邓超微博下留言:“宁愿你出柜,也不要出轨”。家人和朋友们纷纷表示力挺邓超、怒斥造谣者,邓超工作室也发出辟谣声明,称所谓“出轨”的相关内容纯属造谣,严重扰乱邓超生活,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民事法律责任。

  2016年3月30日的一审判决结果得以尘埃落定,由于邓超未提交可以佐证其经济损失的证据,故法院未予支持该主张,精神抚慰金则根据被告主观过错程度和侵权后果严重程度予以酌定。三位当事人经法院合法传唤,无正当理由拒绝出庭应诉,放弃当庭答辩和质证权利,将依法缺席判决。